六爻在线起卦 | 八字在线排盘  | 玄空飞星 | 在线取名 | 奇门遁甲在线起局 | 紫微斗数排盘 | 梅花易数 | 大六壬 | 金口诀 | 小成图 | 小奇门
首 页 | 奇门排盘 | 电脑简测八字算命 | 在线测姓名 | 奇门遁甲在线排盘专业版 | 详批八字 |  在线周公解梦 | 免费在线算命  | 在线万年历老皇历

元亨利贞网在线算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元亨利贞网官方客服微信号
发布悬赏预测任务八字终身运程详批观音禅寺重建缘起
杜新会奇门博客李计忠老师乾易网真人在线算命大街
在线详批八字算命算道命理辅助决策在线详批八字算命
查看: 155031|回复: 6298

八字95;格看贵,局看富,日看自己,有缘的进。,,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15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线生辰八字算命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8-9-19 06:19 编辑



1;免费的限问一事,,,,,,,,,,,,提问要收费。

2;命格;(天时)看贵气(官场)红包300元

3;命局;(地利)看富裕(财气)红包300元

4;日元;(人和)看自己身内事。红包300元

5;问多件事要600元。

6;要和谐。






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3经验 +18 威望 +2 魅力 +13 贡献 +6 金豆 +7 收起 理由
xzt303 + 5 + 2 + 1 + 1 多谢陈老在我楼里支持
福田妙果 + 3 + 1 + 3 + 3 + 3 表示支持!
胖胖妈 + 10 + 1 + 8 + 2 + 3 表示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随缘打赏

54人发红包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7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线生辰八字算命
庚金丶 发表于 2018-9-7 09:22
感谢阁老  又补了一个小红包   确实也穷  哈哈
有一句不明白   年干为何没有强根   我以为年干丁火是有强 ...

出生地:安徽  
公历:1987年12月7日3时40分  农历:丁卯年[炉中火]十月十七日
立冬:1987年11月08日07时06分  
     正官    劫财    日主    枭神     
坤造:  丁     辛     庚     戊     (午未空) 
     卯     亥     寅     寅        
大运:壬子  癸丑  甲寅  乙卯  丙辰  丁巳  戊午  己未   
    1岁  11岁  21岁  31岁  41岁  51岁  61岁  71岁 
天时(命格);格点壬水不透,难立格, 无格了。
地利(命局);年,月,日,时;四个天干都没有强根,命无事业,只有职业的命。
人和(日元)你庚金日元坐寅木是自己付出,别人发财的命。

1;今年企业效益差,
解;格用在金,岁运命无有格用神,这个天时的壬水,没办法发挥,
2;企业效益差的原因。事业动荡,同事纷纷离职,
解;到2022年企业有效益。
3;可我刚刚贷款买了车,每月还几千,压力甚大,
解;32岁大运乙卯,你身弱贷款买车有误,欠钱买消耗,看着阔气,实者找罪。
4;我若离职恐寻不着比这工作稍强的,
解;劝你坚持着干,慢慢寻找机会找后路。
5;不离又不算个事,已经不景气了,
解;解;任何一个人,或一个事物,都有兴旺的时候,也有低落的时候,
比喻象红军长征,,,,,
6;现工作繁忙任务诸多,领导性格专横,整日挑刺,
解;要作好自己改作的事,不要挑领导的毛病,领导心情不好,是有原因的。
你要想办法把企业搞好,才叫责任。
7;想问先生,这步大运我刚走,何时离职才是我最佳时机,
解;这个大运是乙卯,乙庚合,亥卯合,比前面的甲寅好些,
有可能企业要发展好了,或你有好运了。,劝你不离职为好。
就是要离职,也要有单位才离职。
8;离了后是否能找到合意的工作,
解;离职后才找好单位,是很难的,你没有事业,去找好职业,太难了,守业为好。

感谢阁老  又补了一个小红包   确实也穷  哈哈
1;有一句不明白   年干为何没有强根   我以为年干丁火是有强根的   毕竟地支全是木呀
解;年干丁火的根在巳午火上,命里没有巳火午火,这叫做没有强根。
寅木的主气是甲木,寅木里藏丙火是偏气,亥月水大,寅是湿木,丙火难焰,
丁火就没有根了,或丁火的根气太小了,
看看原批,是丁火是无强根,可以明白了吧。

2;格用在金  阁老的意思我用神是金   而非土是吗  ?
解;你看原批,是天时(命格)壬水的喜用在金,
你说的是你日元的喜用在土,是对的。二个喜用不一样的。
看;壬水;格用在金,是看官场的,是看你的企业单位的,或看领导的,
不是你日主的喜用神。你日主庚金无强根,喜土是对的。

3;可是我2016 17两年 破财严重的很。
今年 还算好的了终于还清了前两年的债   才有能力再贷款。
解;16年丙申年,丙火克你庚金日元有灾,申金冲寅木财气主破财。
17年丁酉年,丁火也是官杀(身弱官以杀论)有克你日元的象,酉是阳刃是恶神,
干支都是破财的象。
今年的戊戌是土多生你日元,有财气,是好运气是对的。
这是参考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2 魅力 +2 金豆 +2 收起 理由
庚金丶 + 2 + 2 + 2 预测准确,谢谢!

查看全部评分
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8-9-3 18:07 编辑

公历:1985年12月18日0时0分  农历:乙丑年[海中金]十一月初七日
大雪:1985年12月07日12时17分 癸水(辛金)司令;
     偏财    正印    日主    正印     
坤造:  乙     戊     辛     戊     (午未空) 
     丑     子     卯     子         
大运:己丑  庚寅  辛卯  壬辰  癸巳  甲午  乙未  丙申   
    7岁  17岁  27岁  37岁  47岁  57岁  67岁  77岁 
1;问格局?
看天道,(格);癸水司令,但癸水不透,贵气难以进身,失天时了。
看地道(局);立正印戊土,怕乙木偏财旺克,护身的印就减力了,财气就偏小了。
看日元(辛金);日元无强根是寒金冰冷,对丈夫缺少热度,处事难周全。
2;问财运?
解;地道是看财气的,身弱靠印,可印星被偏财克制,那来的好财气呢。
偏财乙木是忌神,妻宫卯木卧个忌神,克夫无疑了·克夫多数都没有好财气。
二个戊土暗合子水,没心生扶命主,这财气就更难了。
3;问大运?
解;37岁大运壬辰,壬水引格点癸水,加大了寒局,这个大运是寒心的大运。
47岁大运癸巳,癸合戊土有暖局的象吉祥,巳火也有暖局的象。47岁开始好起来。
后面是好运,中晚年有福气,还是好命。
4;问以后的婚姻?
解;夫星在火,干支没有火,就没有好婚姻了。
流年看明年,后年,大后年,婚姻差,感情也不好。
到2022年后有好婚姻。
大运·到47岁后有好婚姻。
5;看孩子拖累吗?
解;孩子在水,火是爸爸,水代表孩字,孩子克父亲了,父亲受拖累了。
妈妈在辛金无强根,也是受托累了。
建议还是复婚好,看在孩子的份上·别闹了。
6;看命有桃花,问以后的感情?
解;这命里·烂桃花太多了。
二子一丑都是克丈夫的。
寒局见火容易有外遇,前面的巳,午,未年,就不好了,
再看丙申年,丁酉年,丙丁火是外遇,,,,,
后面三年感情受阻,慢慢陪养吧。
到2022年后感情就好了。
这是参考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28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8-9-6 14:32 编辑

出生公历:1990年1月25日5时48分(真太阳时间),星期四。
出生农历:己巳年 十二月 廿九日 卯时。
小寒;己土司令;
    印    官    日元   印    
乾造  己    丁    庚    己(日空午、未)
    巳    丑    寅    卯       
地势  长生   墓    绝    胎    
   杀    才    财    伤    食    劫    比    印   
大运 丙子  乙亥  甲戌  癸酉  壬申  辛未  庚午  己巳  
   死    病    衰    帝旺  临官  冠带  沐浴  长生  
岁数 7     17    27    37    47    57    67    77   
天时(命格);丑月透己土,二个己有点混格了,退到省级左右。
地利(命局)丁火官星坐巳年,还有寅卯生扶,中富左右。
人和(日元)庚金坐丑月有寒气了,难得天时地利的大格局了。

1;乙亥大运坏了这个大格局(刘秀走南阳的象)。
2;给你分析下看看;
3;乙木大运克己土,坏印了,格破了。(大减贵气)。
4;亥水大运冲克巳火,坏官了,格局全破了。
5;看甲戌大运;
6;甲木合己土是财坏印,坏了格。
7;戌土刑丑先坏印,戌土合卯,有财印化杀攻身的象,财气不足了,才有你问财运的事。
8;看今年的流年戊戌,枭印不利婚恋的。
9;甲戌大运有还6年,后面的亥子丑这三年是寒气大,运气平淡。
10;寅卯辰这三年是财运,可你身弱难担财气,也是平淡的大运。
11;看37岁后的大运癸酉,癸水是克火的,对你不利。
12;大运的酉金是冲卯木的,有进益之喜,是平淡偏上的大运。
13;看57岁的大运壬申,与癸酉大运差不多,不过申运好些,这10年运气比前面好些。
14;看67岁大运辛未,开始好起来,后面是好运,那也是子女好的象。.
15;看婚姻;
16;妻宫寅木是贤德之妻,会管家,是贤妻良母。
17;婚姻宫丑土有生扶你的象,想发财,靠妻来。
19;你不缺老婆,你还问婚姻。
20;想发财要妻来。
21;找个属鸡的老婆为好。
22;西方,南方的老婆为好。
23;这是参考。

反馈;
乙亥大运的时候呢,刚好读高一
以前读书很好的,就是读高一后突然发现脑袋不好使了
而且也不想读书了
读了高中就出来工作了。
乙亥大运反正身体就各种不好,影响最厉害的就是身体冰冷,那时候我父母也不在意,我也不怎么理
小毛病不断,这里好,那里就不好
16年换大运的时候呢
以前对婚恋都不是很在意,16年中秋节介绍了个对象,我想想年纪也不小了,就谈了
谈的时候她不断挑我毛病,最重要的是挑我身体太单薄了,碍于她父母,她还是跟我谈
子鸿  18:28:55
后来呢,我受不了了,就分了,她就缠住我不放
17年我就去医院做了医疗,而且也特别注重养生了
现在身体比以前好很多,人也结实了
是啊
回头想来都不知道怎么挺过来的
工作也特别辛苦
那时候身体本来就差,说话都说不上来
别人还以为我偷懒,父母也是觉得我装死
我感觉很委屈

所以我看了论坛很久
狠下心出多点钱找你了
子鸿  18:38:33
因为看了这么久你是口碑最好了
是的
上面说的都吻合
你真是大师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9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8-9-6 14:38 编辑

公历:1985年12月18日0时0分  农历:乙丑年[海中金]十一月初七日
大雪:1985年12月07日12时17分 癸水(辛金)司令;
     偏财    正印    日主    正印     
坤造:  乙     戊     辛     戊     (午未空) 
     丑     子     卯     子         
大运:己丑  庚寅  辛卯  壬辰  癸巳  甲午  乙未  丙申   
    7岁  17岁  27岁  37岁  47岁  57岁  67岁  77岁 
1;问格局?
看天道,(格);癸水司令,但癸水不透,贵气难以进身,失天时了。
看地道(局);立正印戊土,怕乙木偏财旺克,护身的印就减力了,财气就偏小了。
看日元(辛金);日元无强根是寒金冰冷,对丈夫缺少热度,处事难周全。
2;问财运?
解;地道是看财气的,身弱靠印,可印星被偏财克制,那来的好财气呢。
偏财乙木是忌神,妻宫卯木卧个忌神,克夫无疑了·克夫多数都没有好财气。
二个戊土暗合子水,没心生扶命主,这财气就更难了。
3;问大运?
解;37岁大运壬辰,壬水引格点癸水,加大了寒局,这个大运是寒心的大运。
47岁大运癸巳,癸合戊土有暖局的象吉祥,巳火也有暖局的象。47岁开始好起来。
后面是好运,中晚年有福气,还是好命。
4;问以后的婚姻?
解;夫星在火,干支没有火,就没有好婚姻了。
流年看明年,后年,大后年,婚姻差,感情也不好。
到2022年后有好婚姻。
大运·到47岁后有好婚姻。
5;看孩子拖累吗?
解;孩子在水,火是爸爸,水代表孩字,孩子克父亲了,父亲受拖累了。
妈妈在辛金无强根,也是受托累了。
建议还是复婚好,看在孩子的份上·别闹了。
6;看命有桃花,问以后的感情?
解;这命里·烂桃花太多了。
二子一丑都是克丈夫的。
寒局见火容易有外遇,前面的巳,午,未年,就不好了,
再看丙申年,丁酉年,丙丁火是外遇,(命主有严重的妇科病)
后面三年感情受阻,没有感情了。
到2022年后感情就好了。
这是参考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豆 +1 收起 理由
ccxi2553 + 1 辛苦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2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8-8-2 16:59 编辑

克隆八字+俏梅花;

丙申年,丙申月,辛酉日,丙申时

1;昨天到王岗镇看风水,看好了东家请我吃饭。

2;饭后有人说;先生的梅花好,给咱们来一段吧?

3;看克隆八字;小四柱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

4;进屋时我发现堂屋中间有一幅画,画面上主题内容是水,小桥,小船,牡丹。位置在震宫,牡丹的花压在小船头的边缘上,给我的感觉是牡丹是花草类的,没能力从岸上跑到河里面小船头的边上。我心里想你家定有灾难。
5;好吧,我来点梅花吧;
(小太极)画面的乾位有楼阁处在高凶上,不利老父,你父有灾难了。
(易理;乾卦见小四柱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,丙辛合泄乾金,老年怕泄神到。三个申金为三个坤土到了乾金是土多金埋,应老爸死入坟墓)
大儿子,二儿子分别说,老爸去你死的。有来陪我吃饭的人和全家人惊讶说原来这画妨人。

6;(小太极)我又说;坤宫有小桥你妈妈也有病情的,儿子咳了声,母亲没病,80多岁了,在4月(巳)别人车祸胳膊断了,肋骨又断了三根。
(易理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;三丙合辛金,变火局,三申一酉是金局,火金大战,汽车有火金象,是车祸。)

7;谈上劲了,我就问;你家有没有属兔的,老大的妻子说;我属兔的。
我说你有寒症怕冷,还有风湿病。哇;你说的太准了,我就是这病。
(易理;牡丹为阴木花草,小兔为应,牡丹无根跑到小船头变边,水大木烂。有寒症,风湿病。)

8;我说;你哥哥也有病,没等我说,她的眼泪就下来了,就说;你哥哥有可能得的是肝癌。她哭很伤心。晗泪说,你就是神仙,我哥是肝癌病。
(易理;太极先定属兔的是阴木,寅木就是阳木,阳木为哥哥弟弟,为啥不定弟弟呢?我说你没有弟弟,画面的北方是水,没有第第的象,)
屋里的人惊呆了,说;今天见到真人,神仙呀。

9;先生你给我也看看婚姻吧?
我问你属啥的?
中年男子说是属猴的,今年是37岁。
先看小四柱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;
你属猴的,你问婚姻是吃着碗里的,看着锅里的,有12个老婆,你是花心的男人你到35岁儿子来了妻子才稳定的。
这个男孩子说;本来我不服气,咋能说的这样准,这回我算服了。
(看易理;申金(猴)是上跳下窜的象,田是四口,今日三申,12口字,正应上跳下窜。你还要休德你的妻儿,命申金(猴)的四口还在花心上。)

10;屋里雅雀无声,她妈说;我真的害怕呀,儿子离了三次婚,吹了三个下礼的女孩子。这孩子离婚的,分手的,谈的,别说12个,15个也多。

11;这属猴的二叔心里还是不服气,就说先生你能把我说准了,我算是心服口服了。
我说;别看貌不惊人(个头不高,有点瘦。)你一生作大事,别人听你的。你不听别人的。二叔站起来说,我算是心服口服了。
(易理;是取坐姿,左腿压在右腿上,右手压在左腿上,左手压在右手上,象楼层一样。)
二叔反馈说我是工地看图的,人人都得听我的,,,,,,

屋里的人全都大笑起来,太神奇了,,,,,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2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8-9-16 20:06 编辑

关于取用神;
1,原局用神忌神只看先天条件。
2,用神忌神随大运流年改变。
3;大运可以改变原局用神,忌神。
4;同大运,不同流年用神忌神也会变化。新的大运可以改变原局用神,忌神,
5,格用,局用,事业用神,身体用神,美丑用神,善恶用神,六亲用神,
缘分用神,这些用神不一定是一个字,可能事业用神是身体用神的忌神,
身体忌神是美丑用神等。
6;取用神非一朝一夕,什么事取什么用,别在原局喜用上围绕,要展开论命,
个事物都有自己的用神,从命局,大运,流年,按顺序来论命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21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血非紅 发表于 2018-7-20 21:01
想問姻緣,可以看到另一半?
謝謝
公历:1990年12月12日21时38分  农历:庚午年[路旁土]十月廿六日

1;你妇星在木上暗藏在亥水里,
2;明年亥见亥刑出老婆,你把握下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7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hannibal_05 发表于 2018-7-17 16:39
帮忙看看婚姻,谢谢。

命主姓名:某人,出生地:四川自贡。

29岁大运癸未,流年戊戌,

今年戌年,你命里二个戌,三戌合卯,今年你有婚恋。

但也有阻力,你自己把握好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魅力 +1 收起 理由
hannibal_05 + 1 + 1 表示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4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8-7-12 17:57 编辑

八字俏梅花,八字龙砂水穴向;
命主的反馈;
,,,,,枭神    劫财    日主    伤官     
乾造:  癸     甲     乙     丙     (午未空) 
     丑     子     酉     戌      
                
旺衰:死    墓   绝   胎   养   长生  沐浴  冠带    
大运:癸亥  壬戌  辛酉  庚申  己未  戊午  丁巳  丙辰   
    3岁  13岁  23岁  33岁   43岁  53岁   63岁  73岁


有请老神仙看财运?

44岁大运己未,

1;你乙木在妻宫坐绝地,妻帮不上你,求才难。(对,妻无能力)

2;你乙木生子月,为病地,枭心恶不生你乙木,(乙为草木生子月为寒气,乙木没有活力难生存。)求才难。

3;己未大运有才,被月令甲木合走了,甲己合(月令)为老板拿走钱,你是个帮别人发才的命。(单位上班,拿死工资的)

看外环境;

4;年柱月柱;子丑合,癸生甲团结紧密,文化和钱才都是别人的,不进你身上,那钱才,文印(印为合同)跑到外人怀里了,你在弱印弱才上。

看内环境;

5;酉戌穿害,克耗你乙木。时干丙耗你原气,损你名气。你的内环境也坏了。你才官印跑的无影无踪,与富贵无缘了。(批的错对别生气)(对)

八字俏梅花;

6;午未空;子月午真空,是你乙木的长生空了,看乙酉日柱是断头的草。在大运53岁后才生出来。

7;丑为东北艮山,见子月为冰雪寒山,滴水结冰,(草木休眠)你命里无风的象,你乙木连飞起的可能都没有。(我当兵在蒙古时发现有风乙木就飞起,你命无风乙木日元难飞起之故)

8;子酉破,水在河的底部流,这种雪山(酉为雪)冰河令弱人胆寒,你乙木就在弱人上。

9;酉戌穿,子酉破,地理坏了,没运动场了,断你不是运动员,或不爱运动,,,,(对,没得运动这方面的天赋)
钱才没办法大进,只能帮工小来了。

看八字的龙砂水穴向;

龙;

丑;为祖山;

丑;(艮)山生酉(兑河),兑河生子(坎水)是一条流向,,,,

戌;为少祖山;

戌;(乾雪山)生酉(兑河),酉生子为一条流向。。。。。

酉;为父母穴场,在河岸上,是二山夹一沟,水河是南北的流向,,,,(对)

解;穴场是绝地,绝地男一个,女一个,命主姊们二个。(对)

砂;
丑戌二砂刑,土为才主父辈损二个,或男或女。(对,父辈兄妹5人,走了两个)

水;
南北流水,断你的坟地在河(或水)的西边。(是你才不旺的风水象)

穴;乙酉柱,酉绝乙木,穴场地不利命主,风水差了。

向;地支看;外丑合子,坟地发外门男女,你本门平淡。
子酉破,酉戌穿,你后世平淡。

10;43岁后慢慢好起来。(你的脸形应当是上小,下大些,)(脸型对,现在心态要比去年好多了)

11;你找稳定的工作为好,单干差些。(工作稳定,但收入一般)

断的对错是参考,凡事靠自己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23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坤造;
比,枭,,日,,官
癸   辛     癸      戊
亥   酉     卯      午
这10年,年年都说有婚姻,可到现在也没结上婚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7-12-17 21:09 编辑

600元批命;

看财运及子女,

公历:1983年11月26日13时25分  农历:癸亥年[大海水]十月廿二日

立冬:1983年11月08日07时53分  壬水司令;

     正财    正财    日主    劫财     
坤造:  癸     癸     戊     己     (子丑空) 
     亥     亥     午     未      

大运:甲子  乙丑  丙寅  丁卯  戊辰  己巳  庚午  辛未   
    4岁  14岁  24岁  34岁  44岁  54岁  64岁  74岁

看格;格点壬水不透,但有己未岸堤护卫,命有贵气,(为好子女迎来机会。)

看局;局点己土劫财,护卫不透,小富命。

日元;戊土有能力,合财养夫,是个贤妻良母。是慷慨大方之人。

公历:1983年11月26日13时25分  农历:癸亥年[大海水]十月廿二日

立冬:1983年11月08日07时53分  壬水司令;

     正财    正财    日主    劫财     
坤造:  癸     癸     戊     己     (子丑空) 
     亥     亥     午     未      

大运:甲子  乙丑  丙寅  丁卯  戊辰  己巳  庚午  辛未   
    4岁  14岁  24岁  34岁  44岁  54岁  64岁  74岁

看格;格点壬水不透,但有己未岸堤护卫,命有贵气,(为好子女迎来机会。)

看局;局点己土劫财,护卫不透,小富命。

日元;戊土有能力,合财养夫,是个贤妻良母。是慷慨大方之人。


1;看财?

解;35岁大运丁卯,卯合亥是扶夫的好运,夫妻共同发展大吉。

看流年;2014年甲午,2015年乙未,2016丙申,2017年丁酉,水火相战,劫财分争,不利财运,能平安,就是你很有能力把握了。

明年戊戌不利财运。

2019年后安全了,后面是好财运。
.
2;看子女? 

解;子女在金上,在命里被大水泄的无力了,来子女在受阻上。

夫宫午火为枭夺食,不利子女,来子女也难。

你子女宫己未有火性,也是克子女的。

看男人在甲乙木上,金为子女,命里全无。也是有子女难。

你夫妻二人子女弱,来女孩还稍微有点希望,男孩主贵稍难点。

不知道你有没有子女?反馈下看看。





网外600元批命

公历:1989年10月13日15时30分  农历:己巳年[大林木]九月十四日

寒露:1989年10月08日15时28分 

     伤官    枭神    日主    比肩     
乾造:  己     甲     丙     丙     (寅卯空) 
     巳     戌     午     申      

旺衰:死   病   衰   帝旺  临官  冠带  沐浴  长生     
大运:癸酉  壬申  辛未  庚午  己巳  戊辰  丁卯  丙寅   
    2岁  12岁  22岁  32岁  42岁  52岁  62岁  72岁 

格;辛金司令不透,甲己合有贵气,(反馈是部队干部,在北京工作。)
局;伤官局,喜甲己合是富命。(反馈一家人都是公职)
日;丙有禄刃,又有比劫,喜己土坐戌月有能力。能得富贵。

29岁大运辛未,与命合火局,火大木空,母有灾,(反馈肺癌,正在北京化疗)。
你的婚恋今年有希望,(反馈谈好了属鸡的)。
你的身体不好,难科病。(反馈;是的,有时治好了,有时又坏了)。

他问为啥我很幸福,会身体不好?母亲得癌症呢?

我说是格看你有贵气,官场,局看你有富裕。看日元是你的身体健康合六亲,你命里母子两人是一个旺极了,一个是衰极了,二个极端会出病灾。

我还有一个妨妻子没敢告诉他。

与易友分享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

被母溺死女婴
事件地点: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赤沙村南兴市场F栋合和网吧,经度:113度15分,纬度:23度6分
出生农历:二○一○年 五月 初三日 寅时。
   官          印          日元        财         
坤造  庚          壬          乙          戊
      寅          午          未          寅
事件回放:90后少女网吧厕所产子
男友门外电话遥控称"不要",新生儿被扔进厕所水箱溺死
芒种丙火司令;
1;看父星戊土,生在午月旺地,午未合土,天道丙火,二寅木生合午火,火多土顽固。命主的父亲在顽固上。
2;戊土为父,父的财气在壬水上,壬水无根,戊土父亲没财气,(打工没月1000元)
3;命主的母在壬水上,壬水无根没能力,壬母的财在火上,身弱没财气,(每月的工资1800元,交700元的房租,给家里300元,还剩800元生活费,很困苦。
4;没钱打胎,打胎儿被耽搁,孩子慢慢到生产了,父母都没有钱养这个孩子,就丢到厕所的水箱里溺水死亡了。
5;太极点是壬为母,壬见乙木为伤官,伤食为厕所,伤食乙木见午月为长生,女婴就生出来了。
6;乙木为女婴,见午就生,女婴出生了。
7;乙母日元为命主,见亥为死,亥是壬的禄,壬=亥,亥合午月,
亥午合是是生死合。
8;解亥午合,亥藏甲壬,午藏丁己,甲己合,丁壬合所以亥午合。
9;乙为女婴生壬午月是生死关口。
10;父母没有钱养女儿,女儿又到了生死关口,
11;壬是母,是母害死女儿的。壬=亥,亥是死亡点。
12;天道是丙,父亲是戊,丙戊长生为寅木,父通天道,父遥控指挥不要这孩子了。
13;壬为母,,孤独的壬母,在大火土面前,就无奈的弃婴死亡。
14,这不是女婴想死的,是天(父)地(母)灭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
克隆八字+俏梅花;

丙申年,丙申月,辛酉日,丙申时

1;昨天到王岗镇看风水,看好了东家请我吃饭。

2;饭后有人说;先生的梅花好,给咱们来一段吧?

3;看克隆八字;小四柱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

4;进屋时我发现堂屋中间有一幅画,画面上主题内容是水,小桥,小船,牡丹。位置在震宫,牡丹的花压在小船头的边缘上,给我的感觉是牡丹是花草类的,没能力从岸上跑到河里面小船头的边上。我心里想你家定有灾难。
5;好吧,我来点梅花吧;
(小太极)画面的乾位有楼阁处在高凶上,不利老父,你父有灾难了。
(易理;乾卦见小四柱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,丙辛合泄乾金,老年怕泄神到。三个申金为三个坤土到了乾金是土多金埋,应老爸死入坟墓)
大儿子,二儿子分别说,老爸去你死的。有来陪我吃饭的人和全家人惊讶说原来这画妨人。

6;(小太极)我又说;坤宫有小桥你妈妈也有病情的,儿子咳了声,母亲没病,80多岁了,在4月(巳)别人车祸胳膊断了,肋骨又断了三根。
(易理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;三丙合辛金,变火局,三申一酉是金局,火金大战,汽车有火金象,是车祸。)

7;谈上劲了,我就问;你家有没有属兔的,老大的妻子说;我属兔的。
我说你有寒症怕冷,还有风湿病。哇;你说的太准了,我就是这病。
(易理;牡丹为阴木花草,小兔为应,牡丹无根跑到小船头变边,水大木烂。有寒症,风湿病。)

8;我说;你哥哥也有病,没等我说,她的眼泪就下来了,就说;你哥哥有可能得的是肝癌。她哭很伤心。晗泪说,你就是神仙,我哥是肝癌病。
(易理;太极先定属兔的是阴木,寅木就是阳木,阳木为哥哥弟弟,为啥不定弟弟呢?我说你没有弟弟,画面的北方是水,没有第第的象,)
屋里的人惊呆了,说;今天见到真人,神仙呀。

9;先生你给我也看看婚姻吧?
我问你属啥的?
中年男子说是属猴的,今年是37岁。
先看小四柱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;
你属猴的,你问婚姻是吃着碗里的,看着锅里的,有12个老婆,你是花心的男人你到35岁儿子来了妻子才稳定的。
这个男孩子说;本来我不服气,咋能说的这样准,这回我算服了。
(看易理;申金(猴)是上跳下窜的象,田是四口,今日三申,12口字,正应上跳下窜。你还要休德你的妻儿,命申金(猴)的四口还在花心上。)

10;屋里雅雀无声,她妈说;我真的害怕呀,儿子离了三次婚,吹了三个下礼的女孩子。这孩子离婚的,分手的,谈的,别说12个,15个也多。

11;这属猴的二叔心里还是不服气,就说先生你能把我说准了,我算是心服口服了。
我说;别看貌不惊人(个头不高,有点瘦。)你一生作大事,别人听你的。你不听别人的。二叔站起来说,我算是心服口服了。
(易理;是取坐姿,左腿压在右腿上,右手压在左腿上,左手压在右手上,象楼层一样。)
二叔反馈说我是工地看图的,人人都得听我的,,,,,,

屋里的人全都大笑起来,太神奇了,,,,,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八字俏梅花,八字龙砂水穴向;

    枭神    劫财    日主    伤官     
乾造:  癸     甲     乙     丙     (午未空) 
     丑     子     酉     戌      
                
旺衰:死    墓   绝   胎   养   长生  沐浴  冠带    
大运:癸亥  壬戌  辛酉  庚申  己未  戊午  丁巳  丙辰   
    3岁  13岁  23岁  33岁   43岁  53岁   63岁  73岁


有请老神仙看财运?

44岁大运己未,

1;你乙木在妻宫坐绝地,妻帮不上你,求才难。

2;你乙木生子月,为病地,枭心恶不生你乙木,(乙为草木生子月为寒气,乙木没有活力难生存。)求才难。

3;己未大运有才,被月令甲木合走了,甲己合(月令)为老板拿走钱,你是个帮别人发才的命。

看外环境;

4;年柱月柱;子丑合,癸生甲团结紧密,文化和钱才都是别人的,不进你身上,那钱才,文印(印为合同)跑到外人怀里了,
你在弱印弱才上,求才太难了。

看内环境;

5;酉戌穿害,克耗你乙木。时干丙耗你原气,损你名气。你的内环境也坏了。你才官印跑的无影无踪,与富贵无缘了。(批的错对别生气)

八字俏梅花;

6;午未空;子月午火真空,是你乙木的长生空了,看乙酉日柱是断头的草。在大运53岁后才生出来,梅花看是,春风吹又生,老年象嫩草。

7;丑为东北艮山,见子月为冰雪寒山,滴水结冰,(草木休眠)你命里无风的象,你乙木连飞起的可能都没有。(我当兵在蒙古时发现有风乙木就飞起,你命无风象,乙木日元难飞起之故)

8;子酉破,水在河的底部流,这种雪山(酉为雪)冰河令弱人胆寒,你乙木就象是弱人,何来大才气。

9;酉戌穿,子酉破,地理坏了,没运动场了,断你不是运动员,或你不爱运动,场息小,你作为难大。
钱才没办法大进来了,只能帮工来小才气了。

看八字的龙砂水穴向;

龙;

丑;为祖山;

丑;(艮)山生酉(兑河),兑河生子(坎水)是一条水的流向,,,,

戌;为少祖山;

戌;(乾雪山)生酉(兑河),酉生子为一条水的流向。。。。。

酉;为父母穴场,在河岸上,是二山夹一沟,沟水或河水是南北的流向,,,,

解;乙酉日的穴场是绝地,绝地男一个,女一个,命主姊们二个。

砂;
丑戌二砂刑,土为才主父辈损二个,或男或女有伤。

水;
南北流水,断你的坟地在河(或水)的西边。(是你才不旺的风水象)

穴;乙酉柱,酉绝乙木,穴场地不利命主,风水差了。

向;地支看;外环境丑合子,坟地发外门男女,你本门平淡。
子酉破,酉戌穿,你的后世也平淡。

10;43岁后慢慢好起来。(你的脸形应当是上小,下大些,二个地库有肉,中晚年后发达。)

11;你找稳定的工作为好,是帮工的命,单干差些。

断的对错都是参考,凡事靠自己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

壬辰年出车祸,到现在还在医院,成植物人,
公历:1990年5月3日14时37分
出生农历:庚午年 四月 初九日 未时。

    食    食    日元   劫    
乾造  庚    庚    戊    己(日空戌、亥)
    午    辰    辰    未 
大运 辛巳  壬午  癸未  甲申  乙酉  丙戌  丁亥  戊子  
   临官  帝旺  衰    病    死    墓    绝    胎   
岁数 2     12    22    32    42    52    62    72   

天时;格点;戊土,
地利;局点;己土;
人和;日元;戊土;
能看出,天地人一片旺土,必有灾。

1;清明戊土司令,看天道有;戊,己,午,辰,辰,未(加上午未拱火),
能看见日主旺极了,有二庚泄秀本来很好,但二庚无根就泄不下来了,这就叫土旺无依必有灾难了。
2;看23岁大运癸未,癸水合戊土日元有火的象,火生日元的旺土,加大了日元的灾难。未土大运就是灾根,
3;看23岁流年壬辰,辰与命有三辰见刑,壬被刑入辰库,辰是土加大了命局的土,有灾来了。
4;最弱的是木,土旺要木来梳,弱木不能梳土,还有二庚合克,木为神经不能梳通重土,日元就成植物人了。
5;未是年柱的墓神,大运的未到了,就有灾难了。

易友反馈;
壬辰年出车祸,到现在还在医院,成植物人,看一下还能恢复正常吗?看一下车祸命理,
那癸未运,壬辰年为什么没事?还有此人有希望恢复吗,现在还在医院里,能听到说,会笑,能吃,不会说话,不会走路。

拜谢!
还想请教老师一个问题,学八字看什么书才能系通的学习,不走弯路,麻烦老师言明,拜射!如果有缘一定前去拜访。这里在次谢谢老师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看帮朋友打架,壬辰年为什么有被判三年的命理;
,,,,,枭神    比肩    日主    正财     
乾造:  壬     甲     甲     己     (子丑空) 
     申     辰     寅     巳      
大运:乙巳  丙午  丁未  戊申  己酉  庚戌  辛亥  壬子   
    9岁  19岁  29岁  39岁  49岁  59岁  69岁  79岁
走丙午大运,壬辰年,邦朋友打架被判三年,今年丁酉年二月结婚,壬辰年为什么有灾,请大师分析一下,是那一点出了问题。
天时;格点乙木在劫财上,暗藏在辰土里,,(乙木是国家的政法权合力。)
地利;局点在壬枭上,透己土是富命。
人合;日元甲寅有能力,但有明甲暗乙夺财,宜招官讼。
解;
1;看命局,甲寅是你自己,甲辰是朋友(乙木是格点代表国法)。
2;二甲合己是帮朋友,二甲合出是争财的象。(是帮朋友拿钱,或帮朋友干不合理的事,或是帮朋友干不合法的事。)原局有甲暗乙夺财,争财的象。
3;看大运丙午,丙=巳,巳申合,申藏壬透壬,丙是甲的喜用,暗藏着壬克丙火的象,也就是二甲有暗灾了,日元和朋友在二甲里,见壬年有灾。
4;流年壬辰,是枭壬出来了,必夺大运的丙火断去财源。
5;太岁辰土刑命里的辰,辰里有乙木是格点,格是官场政法,命主有牢狱了。
6;判三年,看甲乙丙的顺序,丙在三数上,是判三年了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测字与克隆八字;

有朋友介绍给上海的老张看看,老张是42年出生,今年75岁了。

老张本来不信这些,见面问;你看相?还是算命?我说算命吧。张说;我只知道
我是42年出生的,其他不知道了。我说你写个字测吧;先要写自己的名字,我说
你谁便写一个字就行了,好我写个家字;在空白纸的艮卦写了三次都没成,第四次写成了。家的第一笔起坤到艮的一点,(是败笔)第二笔一点不清楚,宝盖头有破了。第四笔多了一点,家字宝盖下多一点,肯定有人插手了。

我断你有四个家,婚姻一个接一个的失败。小人进家,官司进家。到今年也不安稳。还有小人官司缠身。

他听了神奇的说;“一个家字能说我一生的事情,我真配服你。”

他掏出二只双喜烟,给我一只,自己一只;我说;“都是这个引起的事”吸烟有男女的那个象,他涵蓄的苦笑了。

解;老张写家写了四次,断他有四家,家字第二笔弱小,有破家的象,家字多一点断他犯小人有官司。

看当日八字;丙申年,己亥月,壬戌日,丁未时;

壬生亥月临官地位,老张是是海人,现在每月工资三千多元。

1;第一任老婆看丙申,丙为妻子申藏戊有子女(实际二男孩一女孩)。

2;丙为妻,申藏壬为妻的外遇,壬戌日,全局里有四火为妻缘也外遇。离婚了。

3;第二任**;戌土为杀,暗藏丁火女色。
杨湖有一对夫妇在上海打工,作小生意,有缘见面任了干儿子,干媳妇,给老张当保姆,管吃管住在老张家,没月给1000多元工资当保姆。
日常生情,有了男女**的关系。干儿白天在外打工,也装着看不见。就这样过热了。这二个干儿媳想个办法说;“干爸呀,农村空气好,把上海的楼房卖掉到我们·家的杨湖盖房子养老多好呀。”老张与干儿媳在热火中,一说就答应了。
上海的楼房卖掉到农村盖房子,要剩钱的。
离杨湖4里多路,占地一亩多,盖了一个四合院,过的还好。
这个干儿心里有闷气,就死了。
干儿子有子女,慢慢长大了说老张跟其母有染,老张在地方名气坏了,在杨湖住不下去了,就到阜阳租屋住了。

4;第三个**,时柱的丁火为二任老婆。
在阜阳找个老婆比自己小17岁,过了多年之后又分手了。

5;时支未土藏丁为女色;
与二房老婆分手后,又认了一个干女儿。

6;干儿死了,干儿息在北京又找了一个男人,干息妇想起了干爸,叫干父到北京生活,可北京的房租贵,一间屋要4000多元,老张闲贵又回到颖上找干女安排租房住了。

7;现在没月给干女儿1000元多元,房东说,你干女儿没给你干什么,你每月还给她钱干啥?老张难言了,,,,,

8;上海回不去了,杨湖有屋,土地没有使用权,没有建房证,房产证,,,,有家难回了,没理由打官司还难,,,,,,,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俏梅花;

丙申年,丙申月,辛酉日,丙申时

1;昨天到王岗镇看风水,看好了东家请我吃饭。

2;饭后有人说;先生的梅花好,给咱们来一段吧?

3;其实我早有准备了,记住上面的小四柱了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

4;进屋时我发现堂屋中间有一幅画,画面上主题内容是水,小桥,小船,牡丹。位置在震宫,牡丹的花压在小船头的边缘上,给我的感觉是牡丹是花草类的,没能力从岸上跑到河里面小船头的边上。我心里想你家定有灾难。
5;好吧,我来点梅花吧;
(小太极)画面的乾位有楼阁处在高凶上,不利老父,你父有灾难了。
(易理;乾卦见小四柱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,丙辛合泄乾金,老年怕泄神到。三个申金为三个坤土到了乾金是土多金埋,应老爸死入坟墓)
大儿子,二儿子分别说,老爸去你死的。有来陪我吃饭的人和全家人惊讶说原来这画妨人。

6;(小太极)我又说;坤宫有小桥你妈妈也有病情的,儿子咳了声,母亲没病,80多岁了,在4月(巳)别人车祸胳膊断了,肋骨又断了三根。
(易理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;三丙合辛金,变火局,三申一酉是金局,火金大战,汽车有火金象,是车祸。)

7;谈上劲了,我就问;你家有没有属兔的,老大的妻子说;我属兔的。
我说你有寒症怕冷,还有风湿病。哇;你说的太准了,我就是这病。
(易理;牡丹为阴木花草,小兔为应,牡丹无根跑到小船头变边,水大木烂。有寒症,风湿病。)

8;我说;你哥哥也有病,没等我说,她的眼泪就下来了,就说;你哥哥有可能得的是肝癌。她哭很伤心。晗泪说,你就是神仙,我哥是肝癌病。
(易理;太极先定属兔的是阴木,寅木就是阳木,阳木为哥哥弟弟,为啥不定弟弟呢?我说你没有弟弟,画面的北方是水,没有第第的象,)
屋里的人惊呆了,说;今天见到真人,神仙呀。

9;先生你给我也看看婚姻吧?
我问你属啥的?
中年男子说是属猴的,今年是37岁。
先看小四柱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;
你属猴的,你问婚姻是吃着碗里的,看着锅里的,有12个老婆,你是花心的男人你到35岁儿子来了妻子才稳定的。
这个男孩子说;本来我不服气,咋能说的这样准,这回我算服了。
(看易理;申金(猴)是上跳下窜的象,田是四口,今日三申,12口字,正应上跳下窜。你还要休德你的妻儿,命申金(猴)的四口还在花心上。)

10;屋里雅雀无声,她妈说;我真的害怕呀,儿子离了三次婚,吹了三个下礼的女孩子。这孩子离婚的,分手的,谈的,别说12个,15个也多。

11;这属猴的二叔心里还是不服气,就说先生你能把我说准了,我算是心服口服了。
我说;别看貌不惊人(个头不高,有点瘦。)你一生作大事,别人听你的。你不听别人的。二叔站起来说,我算是心服口服了。
(易理;是取坐姿,左腿压在右腿上,右手压在左腿上,左手压在右手上,象楼层一样。)
二叔反馈说我是工地看图的,人人都得听我的,,,,,,

屋里的人全都大笑起来,太神奇了,,,,,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5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线生辰八字算命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7-11-15 15:22 编辑

出生地: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
出生公历:1993年7月17日23时0分(北京时间),星期六。
出生农历:癸酉年 五月 廿九日 子时。

    伤    印    日元   杀    
乾造  癸    己    庚    丙(日空辰、巳)
    酉    未    子    子    
  
大运 戊午  丁巳  丙辰  乙卯  甲寅  癸丑  壬子  辛亥   
岁数 5     15    25    35    45    55    65    75   

一生的财运婚姻咋样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8-2-18 17:23 编辑

命主姓名:暂无,
出生公历:2017年11月9日9时14分(真太阳时间),星期四。
出生农历:丁酉年 九月 廿一日 巳时。

    官    劫    日元   劫    
坤造  丁    辛    庚    辛(日空辰、巳)
    酉    亥    子    巳    
   
大运 壬子  癸丑  甲寅  乙卯  丙辰  丁巳  戊午  己未   
岁数 11    21    31    41    51    61    71    81

立冬戊土司令;

看格;戊土不透,大贵降级,还有小贵。
看局;二个劫财,与官星不合,就有劫财象了,有小富裕到中富。
看日;庚金坐酉年支柤上,柤上根基厚德有力,是个富贵命。

大运一路顺随,平步青云,是个好命。
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5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7-11-15 15:21 编辑

出生地:安徽阜阳  
公历:1988年10月15日10时31分  农历:戊辰年[大林木]九月初五日

寒露:1988年10月08日09时45分  
     正官    劫财    日主    偏财     
乾造:  戊     壬     癸     丁     (辰巳空) 
     辰     戌     卯     巳       
旺衰:  养     衰     长生    胎      
旺衰:帝旺  临官  冠带  沐浴  长生  养   胎   绝     
大运:癸亥  甲子  乙丑  丙寅  丁卯  戊辰  己巳  庚午   
    8岁  18岁  28岁  38岁  48岁  58岁  68岁  78岁  

点评

出生地:安徽阜阳   公历:1988年10月15日10时31分  农历:戊辰年[大林木]九月初五日 寒露:1988年10月08日09时45分        正官    劫财    日主    偏财      乾造:  戊     壬 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6 10:0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7-11-22 18:56 编辑

命主15岁有个命案;

真时:1976年7月15日18时18分10秒
公元:1976年7月15日17时38分36秒 阴8局
农历:1976年06月19日18时18分
小暑:1976/7/7 7:51:00 立秋:1976/8/7 17:38:00
干支:丙辰年 乙未月 戊辰日 辛酉时 
旬空:子丑空 辰巳空 戌亥空 子丑空
直符:天冲 直使:伤门 旬首:甲寅癸
┌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己 太阴  │癸 螣蛇  │辛 直符  │
│  天蓬 丙│  天任 戊│  天冲 癸│
│天 休门 壬│地 生门 乙│玄 伤门 丁│
├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┤
│庚 六合  │戊     │丙 九天  │
│  天心 庚│      │  天辅 壬│
│符 开门 癸│     辛│白 杜门 己│
├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┤
│丁 白虎○ │壬 玄武○ │乙 九地 马│
│  天柱 己│辛 禽芮 丁│  天英 乙│
│蛇 惊门 戊│阴 死门 丙│六 景门 庚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7-11-15 13:11 编辑
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俏梅花;

丙申年,丙申月,辛酉日,丙申时

1;昨天到王岗镇看风水,看好了东家请我吃饭。

2;饭后有人说;先生的梅花好,给咱们来一段吧?

3;其实我早有准备了,记住上面的小四柱了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

4;进屋时我发现堂屋中间有一幅画,画面上主题内容是水,小桥,小船,牡丹。位置在震宫,牡丹的花压在小船头的边缘上,给我的感觉是牡丹是花草类的,没能力从岸上跑到河里面小船头的边上。我心里想你家定有灾难。
5;好吧,我来点梅花吧;
(小太极)画面的乾位有楼阁处在高凶上,不利老父,你父有灾难了。
(易理;乾卦见小四柱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,丙辛合泄乾金,老年怕泄神到。三个申金为三个坤土到了乾金是土多金埋,应老爸死入坟墓)
大儿子,二儿子分别说,老爸去年死的。有来陪我吃饭的人和全家人惊讶说原来这画妨人。

6;(小太极)我又说;坤宫有小桥你妈妈也有病情的,儿子咳了声,母亲没病,80多岁了,在4月(巳)别人车祸胳膊断了,肋骨又断了三根。
(易理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;三丙合辛金,变火局,三申一酉是金局,火金大战,汽车有火金象,是车祸。)

7;谈上劲了,我就问;你家有没有属兔的,老大的妻子说;我属兔的。
我说你有寒症怕冷,还有风湿病。哇;你说的太准了,我就是这病。
(易理;牡丹为阴木花草,小兔为应,牡丹无根跑到小船头变边,水大木烂。有寒症,风湿病。)

8;我说;你哥哥也有病,没等我说,她的眼泪就下来了,就说;你哥哥有可能得的是肝癌。她哭很伤心。晗泪说,你就是神仙,我哥是肝癌病。
(易理;太极先定属兔的是阴木,寅木就是阳木,阳木为哥哥弟弟,为啥不定弟弟呢?我说你没有弟弟,画面的北方是水,没有第第的象,)
屋里的人惊呆了,说;今天见到真人,神仙呀。

9;先生你给我也看看婚姻吧?
我问你属啥的?
中年男子说是属猴的,今年是37岁。
先看小四柱;丙申,丙申,辛酉,丙申;
你属猴的,你问婚姻是吃着碗里的,看着锅里的,有12个老婆,你是花心的男人你到35岁儿子来了妻子才稳定的。
这个男孩子说;本来我不服气,咋能说的这样准,这回我算服了。
(看易理;申金(猴)是跳下窜的象,田是四口,今日三申,12口,正应上跳下窜。你还要休德你的妻儿,命申金(猴)的四口还在花心上。)

10;屋里雅雀无声,她妈说;我真的害怕呀,儿子离了三次婚,吹了三个下礼的女孩子。这孩子离婚的,分手的,谈的,别说12个,15个也多。

11;这属猴的二叔心里还是不服气,就说先生你能把我说准了,我算是心服口服了。
我说;别看貌不惊人(个头不高,有点瘦。)你一生作大事,别人听你的。你不听别人的。二叔站起来说,我算是心服口服了。
(易理;是取坐姿,左腿压在右腿上,右手压在左腿上,左手压在右手上,象楼层一样。)
二叔反馈说我是工地看图的,人人都得听我的,,,,,,

屋里的全都大笑起来,太神奇了,,,,,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5 收起 理由
福田妙果 + 15 辛苦了!

查看全部评分
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5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7-11-16 08:59 编辑

请你到安庆这边看风水什么价?


你随便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5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颍州易翁 发表于 2017-11-15 09:39
600元批命;

公历:1989年10月13日15时30分  农历:己巳年[大林木]九月十四日

防妻子有外遇,我猜的

点评

你慢慢就会算命了。 给你点赞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5 15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8-4-10 16:29 编辑

时间绝对准确无误姓名:无名  出生地:湖南  排盘方式:真太阳时排盘
参考。

 公历:1980年12月11日0时55分  
农历:庚申年[石榴木]十一月初五日
大雪:1980年12月07日07时02分  
     食神    比肩    日主    偏财     
乾造:  庚     戊     戊     壬     (子丑空) 
     申     子     午     子      
旺衰:养   长生  沐浴  冠带  临官  帝旺  衰   病     
大运:己丑  庚寅  辛卯  壬辰  癸巳  甲午  乙未  丙申   
    9岁  19岁  29岁  39岁  49岁  59岁  69岁  79岁
大雪:1980年12月07日07时02分  壬水司令;
天道;格点壬水透出,庚申护卫本是省部高官,可惜申去合子,大官丢了。
地道;戊土无强根,二个老鼠夹午捣乱,大富也要降级了。
人道;你日元戊土通年支申金藏戊,申是外公兄弟姐妹4人伤1有3人,母宫风水破了。
什么时候能结婚?
二子夹午,己土伤了,坏了妻宫守空房。
1;你命七仙女下凡了,妻子是神仙,你要找神仙一样的老婆,慢慢想吧,,,,,
解;
申里有壬是一个
子水藏癸是二个
壬水是一个
子水藏癸是二个
申子合水是一个
共七个美女,就是七仙女下凡了,婚恋难了,
2;你命重水是天蓬下凡了,戊午日没有戊子月大,是比肩夺妻之狠,
子午冲,你断线子了,就是婚恋难了。
3;你日元戊土见七个仙女很难把握婚恋,来了易分手。
4;38岁大运辛卯,辛是天上下雨,命有大水,卯木就漂了,这个大运动荡不安。
看看卯子刑,卯午破,卯暗合年干,卯是岳母,岳母是水鬼,水怪的女儿你肯定不要,
也就是你的条件高了,反过来就是女友的条件高。
5;明年戊戌,戌合妻宫午火,有婚恋。
6;三戊出来,是离婚的,失恋的,南方女友好。
7;换大运壬辰,有水局比辛卯大运好些,没有卯木捣乱,你老婆就稳定了。
我来客了,有后续,,,,,

连接再续
公历:1980年12月11日0时55分  
农历:庚申年[石榴木]十一月初五日
大雪:1980年12月07日07时02分  
     食神    比肩    日主    偏财     
乾造:  庚     戊     戊     壬     (子丑空) 
     申     子     午     子      
旺衰:养   长生  沐浴  冠带  临官  帝旺  衰   病     
大运:己丑  庚寅  辛卯  壬辰  癸巳  甲午  乙未  丙申   
    9岁  19岁  29岁  39岁  49岁  59岁  69岁  79岁
大雪:1980年12月07日07时02分  壬水司令;
天道;格点壬水透出,庚申护卫本是省部高官,可惜申去合子,大官丢了。
地道;戊土无强根,二个老鼠夹午捣乱,大富也要降级了。
人道;你日元戊土通年支申金藏戊,申是外公兄弟姐妹4人伤1有3人,母宫风水破了。
露天机;
今天给你解天道;因天道繁多,就主谈八字的銮头理气。(人道待续)
天道;格点壬水透出,庚申护卫本是省部高官,可惜申去合子,大官丢了。
解;
1;天道壬水乘7水猖狂奔流,锐不可当。
2;看土能档水,可你日元戊土的根在申金里被子水合坏了,成了泥巴。
3;你日元戊土坐午有己土为根,二子夹午灭火坏土,恶壬为大,大禹不到,成灾了。
4;命里木为断线,断线就怕木来,38岁前的庚寅辛卯,寅卯为断线,庚辛盖了寅卯的头,断线无制,这是天道=天灾。
5;庚申的阴宅在丙辰,一眼就能看出庚丙大战,丙火灭了,丙灭无妻,丙灭父无能力,先天的资源不足,就是今天事业难成,你家的风水坏了。
外环境;
6;庚申年金在坤宫,申子合水,阴宅阳宅的西南低洼有水。
7;戊子月,戊长生在寅,见年支申金冲坏了,子在坎宫,寅在艮宫,艮水到坎宫,坏了二个以上的兄弟姐妹无力帮你,(包括父母的流产,)
8;年月是外环境;土金水顺生到天道的恶神上,就是婚姻事业财气不顺心了。
9;壬为銮头,土木为理气,銮头理气的形势繁多,这是其中的一种。
内环境;
10;戊午日;戊坐午,妻宫羊刃,女人嫌你,婚难成,重水冲午事业难,
命里水旺,日元在戊土是泥巴,钱财也平淡。
11;壬子时,壬坐二子,是二个羊刃,二刃专杀印星午火,你是身不当家,印不给力。
内环境背离你的心愿,妻难,财难,事业难,心有天高,命理平淡,事不由人。
地道看戊土,就不解了,你慢慢悟道吧。
(人道待续)

反馈;
1,以前的论断全部正确。很感谢您的指导。我的婚姻太麻烦,只能麻烦您解惑了。
2,我太多的不如意,现在一无所有在珠宝店打工。店铺是我舅舅开的,我做的是财务工作,有时候真想拿这钱跑路去做事业去,但又找不到合造的投资门道。
3,本人相亲没有100次,也有99回了。太累了,家境不好,太现实,一无所有什么时候才能出重围。
4 。我的想法。我还是想经商做生意的,苦于没有什么好机会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8-2-22 09:26 编辑

颍州易翁 2011-6-1 11:56
徒弟吹牛皮,一退休老公安不信周易;
老公安不信测航字;
航;
1你子女都在国外。
解;航有走出去之象,如航天,航海,飞机,轮船,等。
2;你儿子2个老婆,离一个,又娶一个。
解;左舟外一点为离婚,内一点为又娶一个。离婚的媳妇不务正业,俏梅花,舟为船,船上有锚,锚在左为阳勾男人。
3;你女儿与全家人不和。老公安忍不住啦,站啦起来。
说;太神啦,好像亲眼看见一样,全都对,我以前不信,这下开啦眼界,你就是活神仙。
我女儿,和儿子都在日本做事,儿子离婚后,又娶老婆,没有钱,向姐姐借,姐姐很富,就是不借给,我和老宜母也说好话借给弟弟,也不借,气死啦,就连这也能测出来。孩子们都出国也对。媳妇勾男人也对。真是生来弟一次开眼。陈师傅接着来;
4;你克妻,老婆有病。丑年,寅年病重,带有危险。果然牛年死亡。
解右有坑字象,为坟墓,带勾陈丑年太岁来到应死。真神啦。
当时要给3000元小费,又要给个门面开测字馆。
5;我拿来庆祝元亨成立8周年,与大家分享。望大家喜欢。

点评;
颍州易翁
航;坤宫有亢到艮宫有冲的象,久病到冲有死象, 老公安的老婆死于己丑年。
随缘打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颍州易翁 于 2017-11-15 17:50 编辑

今年,上个月溺水死的,为啥会今年死 ?大家看看,

出生公历:1992年11月3日4时24分(北京时间),星期二。
出生农历:壬申年 十月 初九日 寅时。

    劫    印    日元   伤    
乾造  壬    庚    癸    甲(日空申、酉)
    申    戌    未    寅 

大运 辛亥 壬子 癸丑 甲寅 乙卯 丙辰,丁巳 戊午 
岁数 3     13    23    33    43    53    63    73   

26岁大运癸丑,流年丁酉,

1;原局日元弱,癸水不受生。
2;上官强泄,日主有灾。
3;未戌火土克日元癸水有力。
.4;弱者不受生,所以大运癸丑,流年丁酉,酉丑合金,申酉戌会金局,癸水如未墓而死。
5;为啥要溺水死的?上个月庚戌,申酉戌金局,辛亥月进气。水有源头,命里有壬癸二水,壬水安全,但未戌刑开日主的坟墓,命入墓而死的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3 贡献 +2 金豆 +3 收起 理由
福田妙果 + 3 + 2 + 3 表示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随缘打赏

1人发红包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1-15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颍州易翁 发表于 2017-11-15 15:19
你慢慢就会算命了。
给你点赞。

在这论坛很多年,佩服陈老理论知识的丰富对命理的精断,只是工作忙,不曾登门拜访。论坛里你是我见过的高人。

点评

谢谢你,好易友的支持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5 18:03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3 威望 +1 魅力 +3 贡献 +3 金豆 +3 收起 理由
颍州易翁 + 3 + 1 + 3 + 3 + 3 我很赞同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电脑详批生辰八字算命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元亨利贞网 ( 闽ICP备05001105号 )

GMT+8, 2018-9-25 21:42 , Processed in 0.257274 second(s), 5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3-2018 China95.Net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