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爻在线起卦 | 八字在线排盘  | 玄空飞星 | 在线取名 | 奇门遁甲在线起局 | 紫微斗数排盘 | 梅花易数 | 大六壬 | 金口诀 | 小成图 | 小奇门
首 页 | 奇门排盘 | 电脑简测八字算命 | 在线测姓名 | 奇门遁甲在线排盘专业版 | 详批八字 |  在线周公解梦 | 免费在线算命  | 在线万年历老皇历

元亨利贞网在线算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元亨利贞网官方客服微信号
发布悬赏预测任务八字终身运程详批观音禅寺重建缘起
杜新会奇门博客李计忠老师乾易网真人在线算命大街
在线详批八字算命算道命理辅助决策在线详批八字算命
楼主: 卓荦观群书

中华秘决之--------------法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11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11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看了两遍 每次都跟捞金似的。看你用心良苦多时,小的又感动又感叹。

星云决, 天机, 救人法术,还有那个过6关就能飞的 都是什么内容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3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的 发表于 2011-3-3 20:40
又看了两遍 每次都跟捞金似的。看你用心良苦多时,小的又感动又感叹。

星云决, 天机, 救人法术,还有那 ...

你永远不会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3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你的福,静心了。那几个问题我就不想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5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7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5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卓荦观群书 发表于 2011-3-3 20:50
你永远不会知道

樓主好文章,深入淺出,無私公開,在下深感佩服,望你早日找到真傳人,把正道流傳下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4 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什么是道之母?心吧?一切善为心之本吧?所以一切法,都是以善心为首,心有多宽,道有多高。。是不是这样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爱算命131415 发表于 2011-3-25 22:41
什么是道之母?心吧?一切善为心之本吧?所以一切法,都是以善心为首,心有多宽,道有多高。。是不是这样?

头相很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5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卓荦观群书 发表于 2011-3-25 22:50
头相很帅。

昨天您讲的:聚神之元,破神之根,本矣。
虽然学习了很久,都没有弄明白其中意思。
但了解了一个根本道理,我根本用不着去算命,测未来。
活在当下,修一颗善心,足矣。
哪管世间无常事。。。心清身净才是福。。
活着,有世间福享,能帮助他人,就是德。若不能,便损自身。。成魔成妖,自己说了算。
最终还是那句老掉牙的话: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。其实就是自己的心啦。。。呵呵。
谢谢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25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爱算命131415 发表于 2011-3-25 22:57
昨天您讲的:聚神之元,破神之根,本矣。
虽然学习了很久,都没有弄明白其中意思。
但了解了一个根本道 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5 1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24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好,解决了我心中很多疑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电脑详批生辰八字算命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元亨利贞网 ( 闽ICP备05001105号 )

GMT+8, 2018-9-22 04:28 , Processed in 0.12766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3-2018 China95.Net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