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爻在线起卦 | 八字在线排盘  | 玄空飞星 | 在线取名 | 奇门遁甲在线起局 | 紫微斗数排盘 | 梅花易数 | 大六壬 | 金口诀 | 小成图 | 小奇门
首 页 | 奇门排盘 | 电脑简测八字算命 | 在线测姓名 | 奇门遁甲在线排盘专业版 | 详批八字 |  在线周公解梦 | 免费在线算命  | 在线万年历老皇历

元亨利贞网在线算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元亨利贞网官方客服微信号
发布悬赏预测任务八字终身运程详批观音禅寺重建缘起
杜新会奇门博客李计忠老师乾易网真人在线算命大街
在线详批八字算命算道命理辅助决策在线详批八字算命
楼主: 艺人卡卡

[八字算命-综合类] 请看看此八字是身弱还是身强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22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线生辰八字算命
本帖最后由 老生论坛 于 2017-12-22 12:09 编辑

找用神最大的目的就用来预测八字,预测以前和以后的事情的,所以什么是用神非常简单,就是用断以前的事情来验证,准找的用神就是对的,不准就得错的。既然肯定了用神,为什么不用来验证一下呢?
本人认为,此命就为身弱,甲木为用神,戊土无根失去忌神的作用,也为用神。所以此命喜甲旺,也喜戊土旺。

验证: 2010年庚寅,此年庚金克甲木用神,泄戊土用神,所以此年你的事业就很不顺,同领导的关系处的不太融洽。还有破财的信息,花钱多。另外此年你的感情矛盾也大。

对错都请你回答一下吧?

再就是批八字门派众多,方法各异。取用也有所不同,这是事实。但不论什么方法,什么门派,最终能预测准发生的事情才是唯一的目的。预测的准不准是用预测过去的事情来验证的,说多少名词,预测多少以后的事情都是无法来检验对与错的。
如果您认为我预测你的前事还算准确,请以资鼓励一下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2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线生辰八字算命
本帖最后由 马甲十 于 2017-12-22 12:07 编辑
艺人卡卡 发表于 2017-12-22 11:28
好像你这么说是有一点点这种感觉


  劫财    劫财    日主    正财     
乾造:  甲     甲     乙     戊     (辰巳空) 
     子     戌     未     寅      

不是一般旺,而是相当旺。
好在寅戍相拱,食伤泄秀的命局。
甲乙明透,手脚灵活,活力四射。
网名艺人卡卡。
手脚灵活,人有活力,甲乙相见有可能是团队或和小伙伴一起走艺术之路。
丁丑大运,丑戍相刑,分离就要一个人打拼了。以前和你一起小伙伴基中一两个发展的相当好。
楼主命局档次不高,有才能技能,但出不了大名。


呵呵这个命局的推理,你没回我推的有没有道理或说有这个迹象。
年甲子,月甲戍,自已乙未,
中心点在甲戍,说明是一伙人,戍土是食伤库,食伤才能才艺的表现力。
甲戍是主角,你和他人是配角。甲子这个能学习能创作,后劲可以。甲戍这个主角各方面能力最好。
只有你自已乙木通根未,个性脾气比较扭,走丁丑大运,丑戍未相刑,说明在后面相处当中你要离开这团队。
所以我才基中一至两个相对发展比较好。以甲子甲戍取象。
回回 看,看我推理是否合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甲十 发表于 2017-12-22 12:03
  劫财    劫财    日主    正财     
乾造:  甲     甲     乙     戊  ...

你怎么确认中心点是甲戌

点评

为什么甲戍是中心点。 应甲乙成林, 戍为食伤库, 发光色彩表现力展现力秀气引人目光全在戍食伤库。 月上甲木坐戍,中心点肯定在甲戍上而不是乙未日元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22 14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甲十 发表于 2017-12-22 12:03
  劫财    劫财    日主    正财     
乾造:  甲     甲     乙     戊  ...

还有马上进入戊寅大运了 丁丑大运基本走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2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艺人卡卡 发表于 2017-12-22 13:21
你怎么确认中心点是甲戌


为什么甲戍是中心点。
应甲乙成林,
戍为食伤库,
发光色彩表现力展现力秀气引人目光全在戍食伤库。
月上甲木坐戍,中心点在甲戍上而不是乙未日元。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甲十 发表于 2017-12-22 14:58
为什么甲戍是中心点。
应甲乙成林,
戍为食伤库,

点评

晕我说了这么多,有没有我所说以上情况。 如没有这种情况,还说个什么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2-22 15: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2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
晕我说了这么多,有没有我所说以上情况。
如没有这种情况,还说个什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2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这种八字按八字理论来说是身强,按现实生活而言是身弱,身体不好,4/50岁要多注意身体
婚姻女人多,事业财运还不错,14岁以前注意不利父亲身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马甲十 发表于 2017-12-22 15:30
晕我说了这么多,有没有我所说以上情况。
如没有这种情况,还说个什么。 ...

有一些吧  肯定也不为完全对  至少你说的那个小团队 我觉得应该是不存在的  只是有一起出来的同学做同个行业的也是经常联系到的  比我混得好了  我是不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程晓智1 发表于 2017-12-22 15:35
这种八字按八字理论来说是身强,按现实生活而言是身弱,身体不好,4/50岁要多注意身体
婚姻女人多,事业财 ...

嗯嗯  婚姻不怎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程晓智1 发表于 2017-12-22 15:35
这种八字按八字理论来说是身强,按现实生活而言是身弱,身体不好,4/50岁要多注意身体
婚姻女人多,事业财 ...

像我这样八字  八字里看身强 显示身体弱  那这种八字到底是喜财还是不担财呢  劫财多 一般对父亲不太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马甲十 发表于 2017-12-22 15:30
晕我说了这么多,有没有我所说以上情况。
如没有这种情况,还说个什么。 ...

但是我觉得你分析得还是很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马甲十 发表于 2017-12-22 14:58
为什么甲戍是中心点。
应甲乙成林,
戍为食伤库,

还有我这戌为财库  天干劫财  到底能不能存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程晓智1 发表于 2017-12-22 15:35
这种八字按八字理论来说是身强,按现实生活而言是身弱,身体不好,4/50岁要多注意身体
婚姻女人多,事业财 ...

我这40 50岁的大运走得怎么样  那这个到底是按照身弱还是身强论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2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马甲十 发表于 2017-12-22 15:30
晕我说了这么多,有没有我所说以上情况。
如没有这种情况,还说个什么。 ...

还有一个情况是 我和我一个同学  一起出来做的一个行业 现在他当老板了 我就在他公司里打工  算是骨干性质  应该和你说的这个有点沾边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3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父母婚姻也不好,今年您也要注意身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3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肯定是身旺,虽然我不论这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3 1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程晓智1 发表于 2017-12-23 12:17
父母婚姻也不好,今年您也要注意身体

其实父母感情还可以,只是父亲不到五十就去了,还有17年我经常感冒,是我最近十来年频率最高的一年,然后今年还得了咽炎,作为年轻人本不该如此体弱,我就怀疑是我的运气不太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23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主是个做事勤快之人,也有责任心。职业多与工程、装饰、文化信息或营销业务类有关。14年命主在工作方面会有一些口舌,但对自己影响不太大,这一年收入不错,当然也有较大花销。15年事情不少,朋友方面多有不顺,自己财运还说的过去。16年上半年还行,下半年压力俱增,恐有损财。命主的肠胃、皮肤、呼吸口腔方面不太好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4 0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线生辰八字算命
你这是按照身强论还是身弱论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电脑详批生辰八字算命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元亨利贞网 ( 闽ICP备05001105号 )

GMT+8, 2018-12-11 17:42 , Processed in 0.159377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3-2018 China95.Net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