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爻在线起卦 | 八字在线排盘  | 玄空飞星 | 在线取名 | 奇门遁甲在线起局 | 紫微斗数排盘 | 梅花易数 | 大六壬 | 金口诀 | 小成图 | 小奇门
首 页 | 奇门排盘 | 电脑简测八字算命 | 在线测姓名 | 奇门遁甲在线排盘专业版 | 详批八字 |  在线周公解梦 | 免费在线算命  | 在线万年历老皇历

元亨利贞网在线算命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张岩客奇门遁甲培训
发布悬赏预测任务八字终身运程详批观音禅寺重建缘起
杜新会奇门博客李计忠老师乾易网真人在线算命大街
在线详批八字算命算道命理辅助决策在线详批八字算命
查看: 239|回复: 26

请问是否能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12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线生辰八字算命
本帖最后由 霭芳晴漪 于 2018-7-12 21:22 编辑

不知道时候有缘分,危机解除,有缘牵手。。。
女:      姓名:崔  出生地:烟台  排盘方式:普通方式排盘
公历:1987年11月19日14时29分  农历:丁卯年[炉中火]九月廿八日

立冬:1987年11月08日07时06分  
大雪:1987年12月07日23时53分   

起运:命主于出生后6年1个月16天24小时开始起运
交运:命主于公历1994年1月5日14时交运

     正财    正印    日主    正财     
坤造:  丁     辛     壬     丁     (戌亥空) 
     卯     亥     申     未      

     乙伤官   壬比肩   庚枭神   乙伤官  
           甲食神   壬比肩   己正官  
                 戊七杀   丁正财  
旺衰:  死     临官    长生    养    
纳音:  [炉中火]  [钗钏金]  [剑锋金]  [天河水] 

神煞: 
[年干]  太极贵人  天乙贵人  流霞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金舆         
[年支]              劫煞    华盖   
[日干]  天乙贵人  流霞    学堂    国印贵人 
           禄神    太极贵人       
[日支]        亡神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空亡               
 
旺衰:帝旺  衰   病   死   墓   绝   胎   养   
纳音[桑柘木][桑柘木][大溪水][大溪水][沙中土][沙中土][天上火][天上火]
十神:比肩  劫财  食神  伤官  偏财  正财  七杀  正官   
大运:壬子  癸丑  甲寅  乙卯  丙辰  丁巳  戊午  己未   
    7岁  17岁  27岁  37岁  47岁  57岁  67岁  77岁  
始于:1994  2004  2014  2024  2034  2044  2054  2064   
流年:甲戌  甲申  甲午  甲辰  甲寅  甲子  甲戌  甲申  
   乙亥  乙酉  乙未  乙巳  乙卯  乙丑  乙亥  乙酉  
   丙子  丙戌  丙申  丙午  丙辰  丙寅  丙子  丙戌  
   丁丑  丁亥  丁酉  丁未  丁巳  丁卯  丁丑  丁亥  
   戊寅  戊子  戊戌  戊申  戊午  戊辰  戊寅  戊子  
   己卯  己丑  己亥  己酉  己未  己巳  己卯  己丑  
   庚辰  庚寅  庚子  庚戌  庚申  庚午  庚辰  庚寅  
   辛巳  辛卯  辛丑  辛亥  辛酉  辛未  辛巳  辛卯  
   壬午  壬辰  壬寅  壬子  壬戌  壬申  壬午  壬辰  
   癸未  癸巳  癸卯  癸丑  癸亥  癸酉  癸未  癸巳  
止于:2003  2013  2023  2033  2043  2053  2063  2073   

   长生  沐浴  冠带  临官  帝旺  衰   病   死   
小运:戊申  己酉  庚戌  辛亥  壬子  癸丑  甲寅  乙卯   
   死   墓   绝   胎   养   长生  沐浴  冠带  
流年:丁卯  戊辰  己巳  庚午  辛未  壬申  癸酉  甲戌   
虚岁:1岁   2岁   3岁   4岁   5岁   6岁   7岁   8岁  

男:       姓名:杨  出生地:威海  排盘方式:普通方式排盘
公历:1986年8月10日0时15分  农历:丙寅年[炉中火]七月初五日

立秋:1986年08月08日03时46分  
白露:1986年09月08日06时35分   


起运:命主于出生后9年9个月1天16小时开始起运
交运:命主于公历1996年5月11日16时交运

     比肩    比肩    日主    食神     
乾造:  丙     丙     丙     戊     (午未空) 
     寅     申     戌     子      

     甲枭神   庚偏财   辛正财   癸正官  
     丙比肩   壬七杀   丁劫财        
     戊食神   戊食神   戊食神        
旺衰:  长生    病     墓     胎    
纳音:  [炉中火]  [山下火]  [屋上土]  [霹雳火] 

神煞: 
[年干]  学堂    文昌贵人        福星贵人 
[年支]        驿马    华盖    灾煞   
[日干]  学堂    文昌贵人        福星贵人 
[日支]        驿马               
 
旺衰:死   墓   绝   胎   养   长生  沐浴  冠带  
纳音[山下火][平地木][平地木][壁上土][壁上土][金箔金][金箔金][覆灯火]
十神:劫财  食神  伤官  偏财  正财  七杀  正官  枭神   
大运:丁酉  戊戌  己亥  庚子  辛丑  壬寅  癸卯  甲辰   
    10岁  20岁  30岁  40岁  50岁  60岁  70岁  80岁  
始于:1996  2006  2016  2026  2036  2046  2056  2066   
流年:丙子  丙戌  丙申  丙午  丙辰  丙寅  丙子  丙戌  
   丁丑  丁亥  丁酉  丁未  丁巳  丁卯  丁丑  丁亥  
   戊寅  戊子  戊戌  戊申  戊午  戊辰  戊寅  戊子  
   己卯  己丑  己亥  己酉  己未  己巳  己卯  己丑  
   庚辰  庚寅  庚子  庚戌  庚申  庚午  庚辰  庚寅  
   辛巳  辛卯  辛丑  辛亥  辛酉  辛未  辛巳  辛卯  
   壬午  壬辰  壬寅  壬子  壬戌  壬申  壬午  壬辰  
   癸未  癸巳  癸卯  癸丑  癸亥  癸酉  癸未  癸巳  
   甲申  甲午  甲辰  甲寅  甲子  甲戌  甲申  甲午  
   乙酉  乙未  乙巳  乙卯  乙丑  乙亥  乙酉  乙未  
止于:2005  2015  2025  2035  2045  2055  2065  2075   

   养   长生  沐浴  冠带  临官  帝旺  衰   病   死   墓   绝   
小运:己丑  庚寅  辛卯  壬辰  癸巳  甲午  乙未  丙申  丁酉  戊戌  己亥   
   长生  沐浴  冠带  临官  帝旺  衰   病   死   墓   绝   胎   
流年:丙寅  丁卯  戊辰  己巳  庚午  辛未  壬申  癸酉  甲戌  乙亥  丙子   
虚岁:1岁   2岁   3岁   4岁   5岁   6岁   7岁   8岁   9岁   10岁   11岁  

发表于 2018-7-12 2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线生辰八字算命
能,明年不错,你俩同时解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2 2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是你这边出现问题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大仙儿 发表于 2018-7-12 21:31
今年是你这边出现问题了吗?

我没问题啊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2 21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霭芳晴漪 发表于 2018-7-12 21:55
我没问题啊,,,

危机指什么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因为点小事,现在失联了,,,不知道还有没有缘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2 22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霭芳晴漪 发表于 2018-7-12 21:59
因为点小事,现在失联了,,,不知道还有没有缘分了

他惹起来的事?还失联?没风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2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黄大仙儿 发表于 2018-7-12 22:05
他惹起来的事?还失联?没风度。

你看不出来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07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黄大仙儿 发表于 2018-7-12 21:27
能,明年不错,你俩同时解套。

我关心的是,明年同时解套,是不是我俩互解,因为现在是出现问题了,不联系了,他脾气比我还大……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7-13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3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乾造:  丙     丙     丙     戊     (午未空) 
     寅     申     戌     子      

此命为人偏执 ,比较内向,有点孤僻,朋友无助,脾气急躁,自尊心强,能力不强。手段毒辣。但今年是利感情的一年。
如果您认为我预测你的前事还算准确,请以资鼓励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3 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女命今年戌未相刑正官夫星,二人感情不顺
你的红包支持,会有更详细的分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3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女命看,今年感情,异性,甚至近婚;
男命今年迹象稍微弱些;
男命婚姻不利,女命婚姻也要注意,,,,,,,,
您的有情红包将激励我进一步地关注和回复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3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
你这话回得水平太高了!我竟沉思良久却无言以对!

点评

哈哈哈哈,主要我业不知道怎么回复合适,我觉得不是应该能看出来么  发表于 2018-7-13 10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7-13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黄大仙儿 发表于 2018-7-13 09:36
你这话回得水平太高了!我竟沉思良久却无言以对!


我说美女哟,算命和医生问病一样,你到医院去看病,会和大夫讲你不是能看出我啥病来吗?
医疗手段和医疗科技这么发达,医生都达不到!!!
况且,即使能看懂,也得需要交流反馈来确定验证甚至是改正自己的判断。
您这沟通能力,用在恋爱和生活上,堪忧啊!结婚后那还不天天吵架玩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5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天机预言 发表于 2018-7-13 08:40
女命今年戌未相刑正官夫星,二人感情不顺

不是正缘吗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字终身运程详批
老刀牌香烟 发表于 2018-7-13 08:04
女命流年多少还有点婚嫁信息,男命嘛还逮几年!

那女命显示能找个什么样的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5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生论坛 发表于 2018-7-13 08:13
乾造:  丙     丙     丙     戊     (午未空) 
     寅     申     戌 ...

男命明年没有动婚迹象吗

来自: 微社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4 11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线电脑详批生辰八字算命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元亨利贞网 ( 闽ICP备05001105号 )

GMT+8, 2018-7-17 17:52 , Processed in 0.19479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3-2018 China95.Net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